对不起 这里的文都坑了_(:3」∠)_

[全职高手][双鬼]形骸土木(二)

时隔好久好久的更新。。

还有人记得我这篇吗TUT。。。。


==========


在吴羽策的记忆中,从知道李轩这个人开始,他就是个众星捧月的人物。 

从挑战赛上发掘的天才,职业是鬼剑士。

和自己一样的职业,同时也是虚空这支并不是豪门的战队,唯一拥有的王牌职业。

鬼剑士,逢山鬼泣。

如果,那么,这本会是他将来要使用的账号卡吧。

 

可惜没有什么如果。吴羽策从远处看了眼正接过逢山鬼泣的人。很年轻,笑得却很老成,只那双眼中的无限憧憬揭露出些许未脱的稚气,与天比高的年少轻狂。

比起自己来有趣得多,倒是和逢山鬼泣很是契合。

吴羽策意外自己竟会这么想,扯了扯嘴角算是自嘲。然后他便不再去想这件事。

也好,本来也习惯了现在的账号卡。鬼刻,没什么不好,或该说是早已足够好,在他心里也并没有比逢山鬼泣差上分毫。

 

吴羽策决定的事,很少会再改变主意。

已经有了使用鬼剑士的天才,战队不再需要他了么?

那又怎样呢?他其实不在意这种事。

他是以自己的意志决定使用这个职业,并且走了这么久。本来也不是为了什么人,不是为了战队,那现在,又有什么必要改变自己决定的路呢?

说是执着也好,执拗也罢,就算连战队经理都亲自来和他这个还在训练营的无名小卒谈话,吴羽策也没打算更换职业。

 

从经理室出来的时候,在门口遇见了那个人。

吴羽策还没做任何想法,那人倒是比他先尴尬起来,蹩脚地掩饰着慌乱,看着竟是好笑。

所以他便轻笑了一声,然后礼节性地点了下头。再之后,他就走了,对那人之后的反应再没有任何好奇和留恋。

 

反正也不会再有交集了吧,他这样想着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那时候还以为再也不会相交的人,现在正骑在自己身上。

世事无常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。吴羽策扯了扯嘴角,也不知是哪里好笑。

 

前戏过半,两人都动了情。吴羽策压抑着越来越重的喘息,这种事不是第一次,没必要矫情什么。他稍稍撑起身子,着手褪下自己身上早已凌乱的衣物。

李轩俯过身来帮他脱衣,然后搂住他的后颈,印上一吻,大概是歉意的补偿,吴羽策便回应着收下了。

 

这吻很用心,探进的舌细细扫过他口腔内每一寸,再更深地探入交融。

沉而不急,缓而不慢。这般温柔的节奏是吴羽策最熟悉的。

 

李轩做爱,大多时候都很温柔,动作小心,生怕吴羽策有一点难受。

太过完美的情人,过分到虚假。

吴羽策知道,这是他的伪装。

 

他索性放纵自己沉溺于这份温柔中,闭上眼不再去看。因为他知道此时就算看,也看不清楚,不过徒劳。

 

吴羽策想,李轩大概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伪装,不敢再看自己卸下后的样子了罢。

那个只因一个照面就慌了神的少年,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虚假的呢?

他又想,那么久以前的事,李轩还记得吗?

 

==========

 

“我不想放弃鬼剑士。”

李轩在经理室门前驻足。

 

这是李轩第一次听吴羽策说话,声音清冷,很好听,但那时候他心里却只觉得傻。

什么不想放弃鬼剑士,说的多了不起似的。他心下不满,也不知道是在气什么。

真的是蠢透了,到底在执着些什么呢,这么不顾一切的。

 

吴羽策的事,李轩是有所耳闻的。

他原本是战队训练营里培养的,将来继承逢山鬼泣的人,天分极佳,只可惜运气不好。李轩摸了摸鼻子。要说的话,那家伙的悲剧算是自己造成的,他倒也没觉得有什么罪恶感,同情多少是有一点。只要有天分,换个职业一样前途无量,所以他之前并没有上过心。何况,在鬼剑士方面,李轩还是有相当的自信不输任何人。

而现在听见那人这么说,是要不惜代价地使用鬼剑士的意思了。身为同样使用鬼剑士,又被战队寄予绝对厚望的李轩,总不免心情复杂。

 

不是针对我吧……

李轩胡思乱想。

不应该啊……没仇没恨的,拿自己的前途来玩儿我有必要么?

 

李轩赶紧集中了下精神,阻止自己越扯越远的思绪。他低头看手里拿着的合同,嘴角忍不住得意上扬。

第一鬼剑士。

他早做过研究,鬼剑士的在职选手中并没有他觉得拿不下的对手。而现在有了逢山鬼泣这样强力的账号,不出意外,这称号注定是自己的了。这实在是很吸引人,就算外人面前不表露出来,内心总忍不住高兴。

 

这时却听门响,李轩抬头,正好与来人对视。

“……”

之前也不算是没见过,但毕竟没有私交。这样突然相遇,李轩在自己意识到之前就被心下冒起的一阵尴尬吓到了,手忙脚乱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。

对方只轻笑了一声,礼节性地朝他点点头,没有任何语言交流,就这样擦身而过了。

 

李轩在原地愣了好一会,暗自嘲道,自己刚才的表现一定是不能更蠢了……

他懊恼地摇了摇头,重新摆回平常的表情,推开了经理室的房门。

 

经理很是热情,柔声问他对薪酬是否还满意。那笑容竟让李轩觉得恶心。

看着那带了一串零的数字,李轩又想起那个背影。心不在焉应了经理的话,他突然想快点签了合同了事。

 

从经理室出来的时候,李轩朝那人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可惜以后也不会再有交集了吧……他这样想着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李轩吻着身下的人,熟悉的面目,熟悉的唇齿,这么多年来他用同样的方式吻过无数遍。

他放开了那双唇,突然觉得好倦。

 

好像原本熟悉的一切都变了味,变得格格不入,说不出的不自然。

和他认识已经过去了七年,这就是七年之痒么?

李轩突然觉得很茫然。

 

他是喜欢吴羽策的,喜欢到骨子里,喜欢到他只恨不得这辈子都像现在这样抱着他,寸步不让。

这样的喜欢,怎么可能只有七年的保质期?

 

吴羽策还是和那年遇见的时候一样,隐忍到冷漠,又倔强到刚强,桀骜孤寂,让他着迷到不可自拔。

那是自己变了吗?

 

是的,是他变了。是他长久以来的怯懦与逃避,依靠伪装来维持现实,最后故步自封,从未能正视这一切。这过度的依赖早已扎了根,他甚至不敢去摘下这层伪装,只得小心地背负着。

自己这份懦弱,怕是早被他发现了吧。

 

李轩再次吻住吴羽策。

 

=====

 

吴羽策怔住了。

这吻不再似之前,如骤雨般磅礴而至,带着狂肆的激情和侵略性,席卷他整个口腔。

 

这样的骤变,突如其来,却携杂一丝久违的熟悉。

他终于想起来了。

 

今晚的一切进展,都太像是那年那日的再演。

——他们的第一次做爱。

 

======TBC======


后记:

我我我我……我时隔这么久回来了!

自己先感动一下………………【揍!

OTL我也知道。。拖太久了。。。文风又发生了诡异的变化。。估计前后衔接起来特别生硬。。。

只求剧情上的衔接还可以看吧【。

下一章是我脑补很久的两人初H场景【。】不过个人脑补么……有和大家脑洞不一样的地方就见谅啦。。

回国以后天天就是打游戏…………文没碰 游戏吐槽倒是写了几篇【。】

所以连这篇文原本的主旨都变了。。。

本来说好是写零散的虚空日常么。。(毕竟这些东西我天天脑补OTL)现在变成纯粹地描写两人关系………………倒也算更应了标题【。

不过好歹算是回归正业啦 比整天死在游戏里强吧【【

这两天写文,大概是意境问题。。写出来的东西都带着一种诡异的灰色基调。。。妈蛋这是HE的文啊。。。怎么能被我写得这么沉重OTL

而且其中有一段是早就写完的 本来也是愉快的对话风(那篇临行前夜的风格……) 硬生生被我改成第三人称视角的叙述文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自己都已经不忍再看一遍第一章了【目死】估计连着看的话违和感可以把我杀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所……所以 我知错的【。。】各位看官们就饶过我吧【。。。

最后一定要再说一遍 这篇一定是HE【。。

最最最后…………恩。。那个写民国paro双鬼的不知秋大大 容我偷偷向你表个白\\\【…………

以上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真月镜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