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 这里的文都坑了_(:3」∠)_

弃坑弃坑弃坑

这是一篇讣告【滚!

啊啊啊啊啊啊啊,对不起,我尽力了,我做不到,我真的做不到!!!!!!

芬妈的文我开始翻第二篇了,随便挑的,翻了一千多字实在汤不牢了。

这!汹!涌!的!言!情!力!我!实!在!招!架!不!住!啊!!!!!!

到底都有些怎样的桥段呢,我来概括一下吧。

两人握着手,触电般的感觉就从掌心一路传到手臂,于是Shaw又握得更紧了一些,电流感也随之加剧。

我靠!!!!!!!!!!

被电击枪电多的特异功能吗,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

还有,天气很冷大锤出门又没穿外套,一阵妖风袭来她一时冻成狗

根总立刻关心道要不要穿我的外套?

大锤说没事,然后根总就霸道总裁似的强行给人披外套

到这里我都还能接受啊!!!然后大锤立刻板着脸冷冷看人,根总竟然就怂了!!怂了!!!!!

我大总攻竟然开始内心担忧,小鹿乱撞一般的少女心:哎呀,我是不是不该这么做的……

请不要如此!!!!还我狂炫酷霸邪魅狂狷的总攻根啊!!!!!!【手动笑哭


对不起,真的翻不下去了,虽然对不起芬妈对不起群众,这里正式表示短期之内不会出现下一篇芬妈的翻译了。

我想爬墙去翻拉机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们告诉我为什么那么美的AU短篇集没有人翻啊?!?!为什么没有人翻啊?!??!

还有很早时的那篇接S3结尾的相杀相爱AU啊?!?!?!!

哭着爬走。。。。。

真的没人翻我就去求授权了,我需要一点黄暴刺激的东西来洗一洗少女文学看多的眼。。。。。。

咳。。并没有不喜欢芬妈的意思啦,实在是。。。。。我真的翻不来啊。。。

少女文学真的不是我的领域。。。。黄赌毒才是【【【【

以及太甜的糖多吃牙真的会疼。。。。。。。

再次表示对不起各位!!!!!!!!!

目录整理还是会更新的,以后也会挑几篇想看的人特别多的芬妈文翻。(可能是我这篇选得不好 甜过头……)

总之就是这样!要打我就来吧!但是容我辩解,理一理我写在主页简介上的话好吗!!不要对我这个大坑货抱期待啊!!!!【手动笑哭

“对不起,这里的文都坑了。”

多么诚实坦白?!?!!!简直口体都正直,请对我从宽以待。。。

不打算打tag也不晓得多少人能看到,恩反正我是confess了看不到不怪我【【【

以上。

其实就翻了个小文一下子来这么多粉我好惶恐【【我这么坑【笑哭】你们可以取关我真的【【【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 )

© 真月镜威 | Powered by LOFTER